國旗徽章

傳統的商品國旗徽章以新創意重新設計,在細節上琢磨,包括半圓球的旗桿頭,半圓柱的旗桿造型,有別於市面上平面表現,把國旗飛揚的元素加諸在國旗徽章上,另外採用鋅合金高溫熔化金屬射出鑄造成型,質感精美外,徽章本身重量輕,利於配戴時衣襟美觀。

「徽章各式工藝介紹」 徽章是一種經典的紀念品和贈禮品,可以用來標誌一個團體或個人的身份。製作徽章的工藝有很多種,下面將介紹幾種常見的製作方式。

SUNLEO(サンレオ)日本一家專門生產提供各種優勝獎盃、獎牌、獎章等,其理念是「將感動轉化為形象」他們提供各種不同的產品和設計選擇,並使用高質量的材料製作獎牌。

代理SUNLEO(サンレオ)系列各項頒獎表彰用品。Sunleo是一家位於日本的百年傳承企業,他們主要生產各式獎牌、獎盃、徽章等頒獎用品。可以滿足所有商業頒獎需求,還可以用於運動會、學校活動、企業活動等等。這些產品都可以進行客製化,例如印刷公司名稱、LOGO、獎項名稱等。

這些金屬製品不僅具有實用價值,還能夠展現個人品味和風格,因此在禮品選擇或自己使用時都是不錯的選擇。鑰匙圈、高爾夫球球插、包包掛勾、領夾、袖扣、手機指環、高爾夫帽夾、筆夾造型牌、書籤…

手機指環、手機套、毛球吊飾手機掛繩、可拆式手機/證件套掛繩、微量注塑吊飾、氣囊手機支架、手機支架…

微量注塑商品、手機周邊、掛繩織帶、特創矽膠、波麗塑料成形公仔、悠遊卡相關…

TPU證件套、鋁證件套、口袋型便利貼…

陶瓷杯墊、珪藻土杯墊、開瓶器、鏡面壓克力徽章、軟木磁鐵、摺疊鏡、壓克力周邊…

Blog

辦公室

Find us at the office

111052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 179 巷 5-1 號 1 樓

No.5-1, Ln. 179, Sec. 4, Chengde Rd., Shilin Dist., Taipei City 111, Taiwan (R.O.C.)

聯絡資訊

Give us a ring

E-mail: sales@pins.com.tw
電話:02-8861-3888
傳真:02-2-2883-7568
營業時間: 8:30AM - 5:30PM

E-mail: sales@pins.com.tw
TEL:+886 2-8861-3888
FAX:+886 2-2883-7568
Mon-Fri 8:30-17:30